新莊_廣天、三重_ 東煒欽品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新莊_廣天、三重_ 東煒欽品

菜鳥新會員

從住展雜誌裡看到新莊、三重的推案很多,剛好近期想換間大一點的房屋,所以從雜誌裡找到幾個案適合我的案子,初步鎖定的是新莊的「廣天廈」及三重的「東煒欽品」兩案。

「廣天廈」案位在新莊推案熱區的頭前重劃區內,此案正在興建中,正對頭前運動公園,景觀不錯。當時接待我的是張小姐,介紹我買21樓的101.83坪,總價為5928萬(不含車位)。此案整體規劃還不賴,格局氣度也很好,雖然我有點想要購買,但家人勸我要多看幾個案子再決定,所以當時我沒有馬上下訂。

隔週我到三重參觀集美街上的「東煒欽品」預售案,此案地點也不賴,學校、公園、市集、捷運站都在附近,且規劃雙制震系統,建材也相當不錯,但也因此單價比「廣天」高。當天接待我的是謝小姐,介紹給我的是25樓的71.03坪,總價5034萬(不含車位),折算單價達70.9萬,足足比「廣」案的58萬/坪高出十幾萬/坪,所以我還要與家人討論該買哪一案才好。

台北市 葉先生 38歲 商

新莊-廣天廈

三重-東煒欽品

本文擷取自住展雜誌381期購屋心聲單元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3-08-25 18:17
 mei5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東煒欽品也許多人評論,您可以參考~~

http://www.myhousing.com.tw/index.php?option=com_kunena&view=topic&catid=8&id=3328&Itemid=143#6663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廣天廈,正對面有「頭前運動公園」,具有景觀價值, 二、三分鐘到捷運站,環境也還算安靜!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3-08-25 22:1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