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寓所 到台北市才5分鐘 5 字頭房...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微笑寓所 到台北市才5分鐘 5 字頭房價 哇!

 mary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微笑寓所」的一大亮點是其「好室成雙」的嶄新規劃理念,這種一戶雙套房的規劃,在市場上極為罕見,它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無論是純自住、純投資,或是一間自住一間出租,都能輕鬆實現。這種設計不僅滿足了多樣化的生活需求,也為首購族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投資機會——成家與收租一步到位,有了租客幫忙繳房貸,肩上壓力減輕了,生活品質也能大大提升。

有人知道嗎?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24-04-18 07:32
房市話題元老

雙套房產品單位規劃,總價1500萬元起(車位另計),現場備有多種戶型實品屋可供參觀。

建案採先建後售,由茂群國際投資興建,產品規劃23、26、29、44坪,預計329檔期公開銷售。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4-04-18 13:28
 ken7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現蹤新北市三重區!原來是擔任麗寶集團位於重陽重劃區的地上權新成屋案「微笑寓所」的形象大使,特殊的雙套房規劃打出「一間自住一邊出租」、「邊住邊賺」的概念,業者指出,希望用低於市場行情的價格讓買方能便宜入手。感覺蠻有趣的說!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4-04-19 13:27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好像是地上權,一次租個50年的概念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4-04-22 17:32
房市話題元老

是的!蠻特別的產品,前年台北市的幾個地上權案,不但賣的很漂亮還賣得很快說:去年台北市出現的三個地上權建案「大將豐喆」、「基泰大安」、「虹耀今采」,銷售表現皆優於市場預期,顯示小坪數、相對低價的產品定位,已成功獲得購屋族青睞;從前的『房市票房毒藥』,儼然開始轉變為解決民眾買不起市中心房屋的『高房價解藥』。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4-04-23 14:4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