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蘆洲區建案"品臻璽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關於蘆洲區建案"品臻璽

頁 2 / 2
 hcu
房市話題新手

Cld向您報告一下,後選人證書跟標章是不一樣的,參選方式就像您說的樣沒錯,但是真的要拿到標章才是真的綠建築。目前他有候選人證書沒錯,但是我有跟他確認他說一定會拿到標章!

希望可以當成鄰居囉,目前在跟太座角力!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5-03-31 01:38
菜鳥新會員

我昨天有去基地看了一下,好像大門口是否是正對對向住戶的停車下坡道,這樣風水是不是不好呢?!
另外因為小妹的體質有點敏感,不知二房那棟還會不會有什麼棟煞什麼的,怕我自己沒注意到的....其實預售屋真的也挺怕怕的!!
有沒有住附近的,街道會有公車經過,不知道會不會車聲影響很大呢?!

當初忘了問代銷,不知道管理費一坪是多少,有人知嗎?!

感謝各位大大回覆,謝謝!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5-04-03 01:45
房市話題新手

由於小弟我是不太懂風水...自己也不太相信(除非福地剛好在附近....)

我是沒有住在附近~但我常常在那附近,我記得有一台社區型的小型巴的站牌,但我很少看到(班次因該不多吧),老實說呢是比旁邊光華路安近些,車流量沒有光華路多,但多少還是有小屁還會騎著爆改排氣管摩托車...或工廠的老屁孩....

管理費目前上面登記是80~100,我想第一期收半年的管理費也許會先以100收當管理資金吧~之後的管理費因該是委員會成立才會決定,但我想戶數不多的情況下也不容許我預估太少吧呵呵- -"

這是我的看法拉~不一定正確,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5-04-03 03:43
菜鳥新會員

B大,我有留mail給你耶,不曉得你有沒收到!
當初代銷也有推廣告戶給我,後來跟我說賣掉了!
我想應該是就你買的!
有點想知道你的買價,方便的話,再請私下回mail跟我說即可!
不方便的話就算了!謝謝!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5-04-03 04:49
菜鳥新會員

1.「品臻璽」建案的兩旁及後方都是工業用地(也就是可以蓋工廠),本身確定是住宅用地。( http://www.myhousing.com.tw/index.php?option=com_flexicontent&view=items&cid=1057:2012-09-04-03-18-00&id=39295:2012-09-10-03-12-19)
2.其正後方有一家很大又很高的「勁亨軸承工廠」,各位欲購屋者,可由「品臻璽」後方和平路118巷進入,利用非假日(上班時間),去親自感受是否有噪音的疑慮?再問問工廠旁的社區住戶,聽一聽他們的感覺及意見,因為買房是人生大事,不可草率!
3.我也是正在猶豫的購屋者,評估要不要買?或是開低價買?或等完工時再買?現在的時機真的不適合追高,希望各位給些意見;「品臻璽」的建案本身不錯,但外在的環境(包含噪音)卻不優,真的很難取捨!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5-04-03 14:27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我跟樓上大大想的一樣,格局及建案本身是不錯,室內的挑高較一般建案高一點..價位也算合理,最主要是公設比不高,省很多..就是環境不太喜歡...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5-04-03 15:56
 hcu
房市話題新手

目前我也是在猶豫,不想追高!!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5-04-05 00:06
房市話題新手

請問有人知道這個建案什麼時候交屋嗎?
之前去看的時候說過年前,
但都要過年了
經過好像都沒看到他們動工
好猶豫要不要下手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7-01-05 22:29
頁 2 / 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