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_中正鼎站&虹廷臻裔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中正_中正鼎站&虹廷臻裔

菜鳥新會員

我覺得台北市的地段,才是最具保值性,除了是國際化城市外,可供開發的素地相當有限,不管未來景不景氣,台北市的房價肯定會持續向上。

最近我參訪的案子都在中正區一帶,其中的「中正鼎站」靠近捷運古亭站,未來的增值也會較佳。此案接待我的是一位紀先生,他的態度並不是太好,只是簡單介紹3樓19.26坪,總價1733萬(不含車位),連平面圖也都不肯給,相當的敷衍,所以我也拍拍屁股走人,連談價也不想再談。

後來我轉往寧波西街參觀「虹廷臻裔」案,此案的林小姐就很親切,她介紹我買三樓的24.26坪,總價2377萬(不含車位)。此案看來建材用得不錯,但也因此價格也比較貴,超出我預設的範圍,所以我要再考慮看看。

台北市 陳先生 38歲 電子業

中正-中正鼎站

中正-虹廷臻裔

本文擷取自住展雜誌381期購屋心聲單元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3-08-17 15:15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本來中正鼎站算是環境不錯,我是比較喜歡此案,因為它離古亭捷運生活圈很近,有「新店線」、「南勢角線」雙線速效,更以一站之隔,就可到信義線「東門」、「大安森林公園」,但是此案是旭泰房屋銷售。他們的人員素質我也覺得不好!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3-08-17 17:2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