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的松映月有誰看過呢!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中壢的松映月有誰看過呢!

 ken7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因為家父是自營商想找中壢市區的透天,之前於普忠路有看到松映月的透天,崗石外觀感覺還不錯!請問有誰看過此區的產品呢?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2-12-03 00:58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這個案子我有看過,之前找八德的透天有考慮過,在中原大學那邊,離八德及到交流道都很方便,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她雖為於市區地段卻有超大的庭院空間,這個讓我們家的爺爺很是喜歡,不過總價大約在3千8百萬左右.如果口袋夠深個人還蠻推薦此案的.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2-12-03 01:04
 pp33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松映月這個案子不是已經賣完了阿?還有餘屋在賣嗎?環境是不錯,連棟透天的建材品質也不錯,就是貴的一點!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2-12-03 06:23
 kaol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我是先有看到松映月的廣告,才去現場看的~~不知大大您說的哪一戶有超大的庭園?我怎麼覺得透天相連反而擁擠了一些?!但是花崗石的外觀的確蠻不錯的,在附近的建案中,感覺還算蠻有氣質的!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2-12-03 21:21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我有看現場看過~~沒幾戶啊!!
我是蠻喜歡的啦!! 而且是全崗石別墅~~ 讚!!
就看你喜歡不歡在市區裡住別墅的感覺囉.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2-12-04 01:29
房市話題新手

我覺得產品滿特殊的,地坪也很大,就是動線差了點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2-12-05 00:47
菜鳥新會員

我從挖地基就注意了,因為晚飯後跟子女散步總是往那走過,也進去問了幾次,當我看到那麼多石材時,我就知道我是買不起的,看到建商的用心也看到了品質,完工時我又帶著兒女老人家去參觀,天啊!也太氣派了,認真算了一下可以有六房,三代都能同住,可惜我微薄的雙薪家庭是買不起這麼高級的房子,人家做牆面用的石材他們拿來鋪設地板(天殺的!還鋪整棟樓)當時有看到運來的石材厚度有4公分之厚,沒想到全拿來鋪設地板。地基挖的好深,三棟都綁在一起,聽說建商本想自住的,給我中樂透我全買了。說笑的,至今散步還是喜歡往那瞧一下,多想看看是誰買走了。無奈買不起!!!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3-01-24 07:34
 mary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不會啦!其實一些好的建案就是買不起,到時候也會有適合的人會買,而且也可以和他們作個好朋友好街坊,也不錯喔~~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3-01-27 17:3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