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文筵&三輝謙匯(住展370期)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板橋-文筵&三輝謙匯(住展370期)

菜鳥新會員

貴刊寫的專題報導及住展眺望文章內容,對於想要購屋的我很有幫助,而我最近去參觀的案件,也是先從住展購屋漫遊中搜尋符合我需求的,之後再排時間去參觀。至於我想要購屋的地點,分別是板橋、中和、新莊等區,這些區域也離我現在租屋的地點不太遠,生活環境我也較為熟悉。

首先我排定在板橋與中和交界一帶的案子,分別去參觀了「文筵」及「三輝謙匯」兩案。前一案的銷售小姐是林小姐,她為人很親切,介紹給我的是8樓42.5坪的格局,總價2539萬(不含車位),此案整體規劃我還喜歡,公設也不會太多,只不過價格太硬,她只能折到2500萬給我,所以我想再去參觀下一個案子再決定。

之後我到「三輝」案參觀,銷售人員也很親切,但我忘了他名字,介紹給我的是6樓的50.27坪,總價3177萬(不含車位),最後折讓檟格為3018萬。此案一直強調是板橋民族路的門牌,但卻很靠近中和,而且此案換算單價約60萬,比「文筵」案約58.8萬貴,所以我暫不考慮此案。

新北市 呂小姐 科技業

文筵

三輝謙匯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2-08-03 16:5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