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裝潢施作停擺

 y
房市話題新手

訂金已付,但施作完成一部分後,就數月不再有進度,負責的業務也聯繫不上。請問該如何做,才能保障自己的權利?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23-02-08 17:23
房市話題元老

查看到這個(感覺也GG了) 屋主在裝潢前,應與建商或設計師、裝潢師傅簽書面契約,清楚載明裝潢品項總價、所需材料、數量明細及明確註記預約完工時間等等,或如違約時應該如何賠償等相關條例才能保障自身權益。另外,如果有追加工程項目,一定要經雙方另行書面同意,否則不得向屋主請求。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3-02-14 13:41
房市話題元老

遇到這很麻煩!  以下更是被當大頭慘被割. 

「憲哥」吳宗憲愛女Sandy(吳姍儒)前年與設計師男友王陽開結婚,3月迎來寶貝兒子「Mason小初一」,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透露幾年前裝潢新家時,在網路上找了一位音樂產業出身的室內設計師操刀,沒想到預算表衝到八位數天價,讓她看了冷汗直流,逐一刪除跟調整時,對方回話態度相當傲慢,讓她果斷拒絕合作,「見好就收,見不好快收!」。  真的!不ok 快閃~~~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4-04-01 16:3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