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沙建案感覺很棒!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福爾摩沙建案感覺很棒!

房市話題元老

八德擴大重劃區的建案,絕對可以下手!!!!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22-01-07 07:47
 ken7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這塊小區感覺線上新案很少,如果還在3字頭是不用想太多,樓上版大說的對!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2-01-07 07:49
房市話題新手

版主說的建案是[益騏福爾摩沙]?我覺得開價要賣到3字頭有點貴了..這邊重劃區及公共建設尚未完成呢~~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2-01-07 17:26
房市話題新手

有參觀過,建案本身規劃還不錯,生活機能及未來重劃區遠景應該是可以考慮,只是附近有高壓電塔及拖吊場,希望以後能遷遠一點~~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2-01-08 13:36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貼文者: @allison

八德擴大重劃區的建案,絕對可以下手!!!!

那樓主你下手幾戶了?還是你就是棒棒的賣家......哪個屋主不說自己的房子好棒棒!

也不說說怎麼個棒棒,是價錢棒還是說風水棒......買了會發大財、考式會100分、還是桃花運會不斷...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2-01-10 21:31
房市話題元老

https://www.myhousing.com.tw/real-estate-news/place-information/taoyuan-city/118846/?fbclid=IwAR1UtLHeYIPshcSazZQ6GpBFsyir-NtaimkxX-mibfLcBRROVzPYJ5D7-Gs    建議樓上可看一下,另發言建議不要帶太情緒及無關房地產的用句!希望討論區的人能成熟及專業一些,如果要做酸民,建議到別的討論區發揮您的酸言才能!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22-01-11 08:37
房市話題新手

顯然樓上是護盤?還是粉絲客?

我也想知道此案的優勢,Jason8200說得沒錯啊...為何不說清楚一點?

版主這樣讓人很難採信阿~~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2-01-11 09:08
房市話題元老

簡單說目前此區:供給少!基期低!二高沿線已無貨!

建議有心人,去現場看看!多比較幾個建案就知道!別做鍵盤的無謂的攻防!!!沒什麼意義!

(另,有實力購買4字頭以上房價的消費者,則不用看此區,會委屈到您)

 

 

 

細說部分如下報導:房市熱潮下,北二高沿線從三峽以南至八德、大溪,待售物件十分稀少,其中,八德有捷運及地方建設題材加持,除了銷售好,房價也三級跳。稍早大湳一次公開兩宗3字頭建案,市場反應佳,久未有新供給的擴大重劃也在近期推出新案,本在去年第三季還傳出至少28萬/坪,不料日前一登場也直接站上3字頭。

近期剛曝光的新案分別是「福爾摩沙」、「福鄉匯-福鄉一琚」,兩案距離捷運站都不遠,「福爾摩沙」位處建德路、廣興三路口,基地約2,116坪,規劃26~50坪、2~4房產品,目前採不二價銷售,單價31~38萬/坪。目前尚在潛銷中,主要消化稍早已預約的數百組客戶,來人量達90組/週,為目前區內人氣之最。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22-01-11 09:26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對嘛起碼這才是......「成熟及專業一些」嘛!

本來人家點進來就是要看些像這樣有參考性的訊息嘛!

不然福爾摩沙的美麗也只能靠自己去想像了......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2-01-11 20:2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