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_麗江閱&巴黎捷悅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林口_麗江閱&巴黎捷悅

菜鳥新會員

我現在居住的中和區,近年來房價高漲,所以最近有個想法,要把中和的房子賣掉,可以換到相對房價較低的林口地區,一來以屋易屋,房子也可以變大點,住起來也較舒適,二來林口的遠景也比較強,未來還會再增值。

日前到林口文化三路參觀兩個成屋案,首先看「麗江閱」案,接待我們的是黃小姐,她為人很親切,介紹我買11樓68坪的4房格局,室內空間很大,很符合我的需求,黃小姐告訴我總價為2142萬(不含車位),我覺得有點高,雖最後殺到1680萬,但我並沒有直接下訂,因為我和家人想再找找有沒有更好的物件。

後來我還去「巴黎捷悅」參觀,現場蔣小姐介紹6樓48坪的戶數給我,空間明顯小了許多,當然總價也便宜很多,只要1500萬(不含車位),但因為看一看房型並不滿意,所以也沒有繼續議價。

新北市 羅先生 34歲 醫療業

林口-麗江閱

林口-巴黎捷悅

本文擷取自住展雜誌374期購屋心聲單元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2-12-04 19:26
 Liao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原來總價2千多萬的房子,一次要殺個500萬也是OK的..讓我想起多年前公司去東南亞旅遊,買東西都是要從對折殺起..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2-12-05 01:33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麗江閱 有中空樓板
建材頗高檔 價格24萬多
cp值頗高 不過坪數略大

巴黎的東西、格局 有看過都應該知道
他就只是賣總價... 👿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2-12-06 17:5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