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新泰然]建案?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新莊[新泰然]建案?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現在新莊最夯的房地產熱銷應該是重劃區,但是我常經過,看見「新泰然」,它的地段不在重劃區內,卻熱鬧得很,聽說住附近的朋友說賣得相當不錯,為什麼?我在網站上都看不見關於它的資料!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3-07-10 20:03
 mei5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我也覺得很奇怪,這是不是在夜市旁的那個案子,看過去,不是會看到"好兄弟嗎?這樣景觀會好嗎?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3-07-10 23:18
 Air4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聽代銷說面河成交50萬以上(信誓旦旦的說,還說之後實價登錄就可以看到),因為環境算是方便,格局規劃也OK可接受,就是價格讓人下不了手...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3-07-11 15:54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新泰然的地段雖非在重劃區內,但是基地的南側就是大漢溪,景觀視野都不錯,加上全案規劃的坪數及格局是目前大家最喜歡的二、三房小坪數產品,所以公開不久,就已賣了約七成的銷售佳績,的確是近期重劃區以外最熱門的建案。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3-07-13 07:42
 Liao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這個建案我也去看過,雖然有面河景觀,生活機能還OK,但我覺得不值得,還開價50多萬,賣得不便宜,而且離捷運有段路,附近均為老舊社區,還有工廠、清潔隊...規劃很亂、道路普遍狹窄壅塞,需要考慮一下居民素質,所謂的景觀橋,我看可能以後會聚集很多攤販。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3-07-15 19:47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這塊地以前是資源回收場,去年底才搬走整地,會賣得好?我認為不準確,因為這個建案不需要像別的案子要先付訂金....所以當然有一堆人定,像我差一點就被遊說下訂了,反正又不用先花錢!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3-07-20 21:4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