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道新竹帝寶4字頭房價 撼動竹科房市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宏道新竹帝寶4字頭房價 撼動竹科房市

房市話題新手

宏道新竹帝寶4字頭房價 撼動竹科房市
人口向來是房價關鍵,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竹縣人口總數已突破58萬人,14歲以下幼年人口約16%,高於全台平均12.1%;65歲以上老年人口約13%,低於全台平均17.6%,新竹縣市是全台唯二幼年人口多於老年人口的縣市,人口相當年輕。

產經專家認為:「房市走向,人口結構和薪資是關鍵!」以新竹縣為例,由於科技人才不斷湧入,竹科從業人數逼近17萬人,對比台灣其他科技園區,人口紅利極為成熟,隨著台積電研發中心將於5月啟用,將招募8千名研發人才、四座2奈米廠將於2025年量產,龐大人口紅利帶動房市高度成長,可望再度飆升。

竹科工程師所喜歡的居住條件,主要是大家所熟悉的竹北,但這兩年竹北房價飆升,預售屋飆升到7字頭房價,讓不少工程師選擇距離竹科車程約10分鐘內的寶山,寶山可連通國1、國3,位於竹南科技園區、新竹科技園區,通往兩大科技園區僅10分鐘上下車程,竹科人上班十分便利,卻是相當實惠的4字頭房價,對於工程師而言誘因很大。

近期寶山最火紅的個案就屬「宏道新竹帝寶」,距離茄苳交流道1分鐘,出發約8-10分鐘內即可到達竹科,另一項就是產品規劃得宜,「宏道新竹帝寶」是全台灣首見18萬坪單一建商低密度規劃開發,更是台灣住宅史上首次與「AECOM」共同合作,移植150多國在交通、建築、水務、能源、環境等工程經驗,為城市打造前所未見國際級景觀綠地。

規模相近1/2個信義計畫區的「宏道新竹帝寶」,以40%超低建蔽率,近14.7萬坪綠地空間,規模近乎於大安森林公園2倍大,全方位打造寵物公園、會館公園、中央公園、大湖公園、極限運動場、樹屋樂園、沙坑樂園與運動公園,包含電力、電信、自來水、汙水與瓦斯管線,已統一建置完成,基盤建設全面擘劃,完全打破過去建案規格,更成為首座美國UL認證,健康智慧城市。

細部產品規劃上,此案主要有3種產品,第一種為7層樓新加坡式花園住宅,規劃31-75坪二至四房產品,強調戶戶邊間、超大棟距、景觀陽台等貼心規劃;第二種為2層樓美式獨棟大別墅,強調單層室內大面積、大院子、採人車分道、停車空間獨有,美式中島餐廳、落地窗、庭院景等特色;以及客製化別墅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竹科因為排隊上新聞是竹北房市出現「一屋難求」,預售建案排隊,甚至看中古屋要排隊,反應在新竹其實居大不易,而未來面對孩子就學也是讓竹科媽媽們煩惱不已。

對此,以城市高度規劃的「宏道新竹帝寶」預料將解決這些竹科媽媽的煩惱,「宏道新竹帝寶」18萬坪土地內,不僅住宅規劃,目前區域內已有全台第一所公營雙語學校「華德福幼稚園」,華德福國中小興建中,另規劃高中預定地,並有八大公園綠地規劃,未來將引進商店街、複合型景觀溫泉飯店、全台最大規模青鳥書店,也積極與各大月子中心、醫療院所接洽,一站式服務,打造屬於竹科人的新生活。

大家怎麼看新竹帝寶?
十八萬坪造鎮計畫
頗有美國別墅社區的氣息
如果未來發展起來自成一區
房價可能就不是現在這樣了
現在進場是不是買到賺到啊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23-06-08 11:30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現在進場可能晚了,已經漲上去了,現在大概都在4字頭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3-08-29 17:30
房市話題元老

旁邊的建案爽歪歪! 🤣 🤣 🤣 🤣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3-08-30 12:13
 Bii
房市話題新手

貴是貴在社區整體開發

原本是一片荒蕪

道路、學校、公園都是錢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3-09-13 17:3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