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_逸極&中壢-和瑞捷星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八德_逸極&中壢-和瑞捷星

菜鳥新會員

我在機場工作,所以首選的地點是桃園市或南崁地區,因為此二區生活機能發展成熟,且近南崁交流道,上班通勤很方便。但此二區房價近期都漲到二、三十萬一坪,所以我只好轉往房價還在一字頭的八德尋屋。

日前我到八德擴大重劃區去參觀「逸極」預售案,此案共二區,皆位公園旁,環境還不錯,我看的是位豐田五街的朗闊區,現場銷售邱小姐介紹給我的是10樓的40.49坪,加上車位的總價是893萬,看完格局圖後,我覺得很喜歡,最後殺到七百萬整成交。

另外我陪朋友到中壢南園二路參觀「和瑞捷星」案,此案已經完工,可以馬上入住。銷售小姐介紹三樓29坪給我的朋友參考,當時聽她開價是767萬(含車位),最後我們是談到650萬。但我朋友好像想再比較其它個案,所以談沒多久就離開了。

桃園縣 黃先生 28歲 服務業

八德-逸極(天地區)

中壢-和瑞捷星

本文擷取自住展雜誌373期購屋心聲單元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2-11-22 19:25
 lun
房市話題新手

我會選八德-逸極
因為重劃區都很看漲
從新莊 .三重這兩個重劃區來看現在都快50萬以上了
投資置產八德應該沒錯~~~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2-11-23 01:44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我也會選八德逸極,因為是重劃區,增值性較好。但和瑞捷星在中壢,生活機能相對較佳。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2-12-01 01:3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