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_鴻華欣苑、新竹_十里靜安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三重_鴻華欣苑、新竹_十里靜安

菜鳥新會員

最近投資的標地越來越少,風險性也越來越高,像黃金、基金,以前總認為不會下跌,擁穩健的獲利,可長期持有,但歷經近幾年的金融風暴,讓不少人慘賠。不過房地產卻仍在風暴中穩健走過,而且近年的走勢還越來越強勢,所以近來我積極在新興的重劃區尋屋,做為個人長期理財的規劃。

最近前往的三重重陽重劃區,是一個漸漸成型的住宅區,公園、學校、市集都已健全,而且未來還會有捷運,是一適合投資置產,也可自住的區域。那日我看的是位於集仁街的「鴻華欣苑」案,此案快蓋好了,大約在八、九月可交屋,我看的是6樓約45坪的格局,總價為2115萬(不含車位)。此案後面有公園及市場,但我覺得距市場太近,出入人口較亂,所以我想再看看其它案子。

之後看住展雜誌介紹,發現新竹光埔重劃區的潛力不錯,近竹科、交流道,還有商場及影城等規劃。因此我就抽了空南下新竹看看,那天參觀的是「十里靜安」案,現場林小姐很親切,介紹我參觀12樓約61坪的格局,該戶總價為1700萬(含車位),後來她說可以折讓到1658萬給我。但因我對此地還不是很熟,所以不敢冒然決定,想再多比較幾個案子再說。

台北市 孫先生 教師 48歲

三重-鴻華欣苑

新竹-十里靜安

本文擷取自住展雜誌379期購屋心聲單元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3-06-24 18:48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十里靜安我覺得蠻值得的,在附近區域來說它算是最便宜的了,喜歡要趕快下手,不然這價格已經買不到了^^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3-06-24 20:3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