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青埔房價已經降價了嗎?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聽說青埔房價已經降價了嗎?

房市話題新手

之前因為青埔特定區建設最不少,有機場捷運線外,還有高鐵桃園站以及華泰名品城,所以這邊推了一籮筐的建案,價格也是炒了蠻高的,像宜誠的幾個建案房價一坪都要3字頭,甚至地點好的「琴海」,開價還高到52萬,但是聽說最近青埔這裡已經開始降很多了,2字頭就可以買到,不知是真是假?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6-05-19 07:23
房市話題元老

目前青埔生活機能不夠完善,加上機場捷運可能延遲通車,各種利多因素尚未成形,看跌的機率較大~不過從區塊性質來看,青埔的確有它的優勢在!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5-19 15:54
 Amy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青埔現在發展算蠻不錯的耶!而且之前燈會也辦在那,感覺周邊越來越熱鬧了,不過機場捷運的一再跳票對房價來說真的會有影響啦~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5-19 16:23
房市話題元老

青埔房價已經降價了,青埔地段前景現在未確定,因機場捷運未通車,520後新政府上台後會改變,受到政治影響左右青埔發展,青埔未來前景看好,等機場捷運通車後房地產翻轉了,慢慢發展起來值得買青埔房子。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5-19 17:16
 jan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青埔有高鐵、有機場捷運、有交流道、有outlet、有綠地,雖然捷運通車延後,但通車是遲早的事,因此青埔房市仍遠景可期。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5-19 17:44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我想應該不止青埔降價,很多個案為了要清空餘屋,價格都有調整,想買房子的人真的可以趁機會議價買房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5-19 18:29
 asir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青埔降價是好事! 降了之後才能賣 而且也便宜 我覺得青埔在捷運通車後潛力無限 從台北到青埔超方便 房價又不高 趁回檔時買放久一點應該有機會賺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5-19 19:14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青埔的價格只有2字頭,新成屋、預售屋推案相當的多,我認為是不會降的,頂多是業者為了增加買氣促銷微降吧~~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5-20 15:11
 Kate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這邊
國中小學都有
往臺北如有開車的話30分左右可到
區域生活機能不算很成熟

居住的質感真的不差
適合人生經歷較成熟的買家
因為這邊是有未來性的
首購及較重視現狀的人
比較難接近

個人來過此區幾次
確實是很不錯的生活環境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5-22 10:32
房市話題新手

版主說的應該是區內比較差沒有水岸或公園設施的建案吧,那裡的價格本來就只是2字頭,如「勝旺雲詠」就是25萬上下,不過這裡近2年來的新成屋、預售屋推案相當的多,恐怕都不好賣吧。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5-24 07:12
 GABY
房市話題新手

桃園青埔一直有高鐵與航空城等利多買屋者幾乎以投資為主,但航空城開發暫緩,加上新建案太多房價多很自然會下滑,如果是買房自住的人是現在是自住者的天堂,面對房價下跌就下手買.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5-24 17:30
房市話題新手

其實青埔這邊的建設不少,若是未來的航空城計劃順利完成,我想此區的潛力發展一定更好,我認為是不會降的。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7-09 20:45
房市話題元老

是的,未來青埔不會降價很低,因為公共設施漸進完成,目前等機場通車日期就是止跌反彈,原本前、去年拖延到今年未確定,,反正通車是房地產利多機會,有捷運交通很方便。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7-10 10:57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青埔高鐵桃園站特定區這邊,除了擁有高鐵及待通車的機場捷運線外,近期還有航空城世貿中心和亞洲矽谷計劃,利多話題不少,應該蠻有發展性的,只要價格仔細參考把關,其實這邊未來的房價應該還會再漲,值得投資的地方~~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9-05 08:25
房市話題新手

降價是好事+1
只要建商還是有賺,願意賺少一點
降點價、讓讓利
就會有人願意進場了啦

死撐著價格沒人買,不如快點降價跑一波
機場捷運通車?跳票6次了....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9-05 15:40
 asir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降價是好事+1 有降才有漲 一直漲是要漲到哪邊去 其實降下來後等人口多住一點 就有上漲的可能了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9-05 18:16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買在青埔,某種程度上來說就是買一個未來遠景的夢

青埔高鐵特區因為先前擁有機場捷運,華泰名品城等眾多交通建設題材,所以房價一度被炒到很高,建商一個接一個陸續推案,也吸引眾多投資客進駐;但是隨著機場捷運這個大餅遲遲未兌現,加上華泰名品城也不足以支撐起當地的商圈發展,使青埔的房價泡沫在這波不景氣中也跌得較快,因此我認為青埔目前的二字頭,只是回歸它該有的行情而已。

不過持平而論,青埔重劃區現在的生活機能雖然不便;但若機捷順利通車,引進人潮跟商機的話,青埔重劃區的未來美景依舊值得期待,所以要說沒有上漲的可能了嗎?倒也不是不可能,只是可能還要多點時間而已。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9-06 17:2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