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搶地 推升台中區域行情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群雄搶地 推升台中區域行情

房市話題新手

台中的房市市場又有波動的可能了

台中房市今年推案爆大量,土地交易跟著強強滾,建商搶地備庫存,不但民間土地單筆交易總價創新高,台中市政府三次標售區段徵收配餘地,更為市庫入帳250餘億元,同樣攀上高峰。

看來台中房價又要漲一波..相對北部來說,投資客該進場哪裡?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9-11-25 23:27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最近很多地方都只看到漲價,從台北、台中到高雄,就連我的故鄉雲林也都蓋一堆房子,這樣的現象就是炒地皮,只要景氣有什麼風吹草動(國際景氣一直不是很好),很快就會把房價打回原型,最好是謹慎一點好。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9-11-26 01:45
 JoeC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從台中最近的土地買賣價格來看,後續推案的房價的確很有可能被推升,畢竟成本提高了很多,業者不是做慈善事業,一定會要回收,所以台中未來兩、三年的新推案價格應該會一直走高。

至於哪裡適合投資?七期市政中心價位已經不低了,再漲也有限了,反倒是北屯那些仍然1字頭的低價區,我覺得很有增值的潛力,因為那邊先前售地價位也是翻了好幾成,但因房價基期低,投資門檻相較七期還是輕鬆很多,因此我蠻看好北屯外圍的增值空間。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9-11-26 02:1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