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房子買在高雄蛋白區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想把房子買在高雄蛋白區

菜鳥新會員

據《Nownews》報導,根據高雄地政局統計,高雄市2019年1到9月房地移轉棟數為2萬7998戶,比起前一年同期增加3572戶,成長了14.62%,以最新實價登錄統計,高雄市最火熱的交易趨前三名分別為三民區、鳳山區及楠梓區。
專家表示,高雄目前市中心土地售價高,而楠梓、岡山、鳳山等區屬於高雄的蛋白區,房價普遍為15至25萬元,他也建議首購族能購買低總價,空間大的物件,比較符合市場趨勢。

其實我跟我先生前陣子就是在看房,原本是打算放棄高雄,想說市長做得那麼爛,而且高雄位於比較市中心的房子又超貴的,原本都看到台南或是嘉義去了,可是我們最近才發現楠梓、鳳山那附近比較蛋白區的地方房價真的沒那麼貴,所以最近就鎖定這兩區開始看房,因為不想選離市區太遠的地方,所以岡山我們就站不考慮~~

另外報導也進一步說明,購屋前仍然有2個最重要的評估標準,那就是地點和價位,地點主要參考附近生活機能方便、附加價值高、區域未來性強3個方向,購屋前仔細了解當地的環境、經濟等因素,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房子。
高雄房地產目前已經進入合理親民的行情,面對未來通貨膨脹的壓力,可以隨著公共建設的腳步進場,選到「現在保值、未來增值」的物件。

所以最後我們是比交偏向鳳山這裡,因為鳳山離市區真的近很多,另外我們是得知未來鳳山比較偏鳥松那裡的赤山區附近有一個華鳳重劃區,未來會有捷運通過,赤山那裏還會近一步蓋南高雄首間百貨公司,覺得那裡的房子還蠻保值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我們看華鳳那便確實有一些房子已經到二字頭了,所以想上來請教一下大家,另外赤山或是華鳳地區大家有推薦的建案嗎?我們想找透天,希望是全新的比較好。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0-02-19 10:16
房市話題新手

版主是在推文吧...
看您在討論板塊不只說一次高雄的房市..而且意有所指..心中早已經有所屬的建案了吧~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0-02-19 16:06
菜鳥新會員

鳳山最近就赤山華鳳那裡最熱門,因為離三民區市區很近,又是新興住宅區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0-02-25 08:51
菜鳥新會員

我最近是在觀望一間叫金x的透天,感覺還不錯,在華鳳那裡,附近的x之道也蠻喜歡的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0-02-25 08:52
菜鳥新會員

我是覺得楠梓也不錯啦,就是空氣品質太差了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0-02-25 18:4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