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價近5年最高?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宜蘭房價近5年最高?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根據房仲說,宜蘭最近的房市不但回穩,房價還往上升高,平均每坪18.41萬元,算是近5年最高,不知道未來是否還會再漲?現在投資宜蘭房子適合嗎?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7-12-20 10:02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想投資就投資阿,未來的事沒人敢肯定,如果現在覺得價格合理的話,就早點買了,感覺上如果跌的話也不會跌太多吧。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7-12-20 15:58
 jan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宜蘭是的退休養老的好地方,即然有錢投資,如怕將來跌了,就把房子當做退休養老的地方。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7-12-21 16:43
房市話題元老

一般民眾在宜蘭買屋致富比例很低吧~買屋自住比較實際,連宜蘭人漸漸都買不起宜蘭的房子,買新屋對於沒有家人幫忙又剛出社會不久的宜蘭年輕人越來越困難..如果肯用心中古屋也有好貨,有時候真的要看機運才能選到好房子~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7-12-21 17:05
 JoeC
高階房市話題會員

宜蘭現在才去投資,我覺得時機已經晚了。從住展統計的新案房價來看,過去宜蘭縣的房價算是頗穩定的增長,但到了今年,漲幅已經變小了,甚至全縣看來今年還微跌了一點,加上宜蘭跌的比較晚,我覺得還會跌好一陣子,因此現在去投資宜蘭,感覺不是很適合。

而且宜蘭大樓總價跟透天差不是很多,有些甚至比透天貴,農舍又有適法性問題,剩下比較正常的透天案跟別墅案,投資門檻又相對高,甚至連土地都不便宜了,所以我認為宜蘭還真的是找不太到理想的投資物件。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7-12-21 17:11
房市話題新手

宜蘭房價一直漲跟農舍也有一些關係吧
高速公路到台北方便
又可以享受田園風光
現在縣長又要放寬蓋農舍的規定
但房價這樣漲對宜蘭人也不見得是好事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7-12-21 17:37
房市話題元老

宜蘭房價漲跟高速公路通車後帶動當地房地產交易成長,高房價對當地人不是好事,引發民怨不斷增加,未來的事不能保證,如果買來用退休生活,跟台北交通很方便,不用經過北宜海岸公路。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7-12-22 01:4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