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_聚豐耘Ⅱ─豐采&龜山_西班牙廣場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桃園_聚豐耘Ⅱ─豐采&龜山_西班牙廣場

菜鳥新會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社宅政策先前吵得沸沸揚揚,除了引起基地周邊居民抗議外,還有議員主張社宅直徑一公里內的過半居民同意,才可在當地興建社宅。不過以我來看,如果每個社宅在規劃興建階段時,都得先經過高門檻的投票,決定能不能蓋,實在是太過麻煩又勞民傷財,所以我並不認同。

最近看了一些房子後,覺得北市中正區、桃園市區都是不錯的購屋區域。前陣子到桃園國際路一段上的「聚豐耘Ⅱ─豐采」看屋,感覺還蠻心動的。該案門牌雖屬桃園區,但實際生活機能則依賴大湳地區,強調買屋送裝潢,近大湳公園等。我看的是十二層的六樓戶別,接待人員開價1200萬,坪數42坪(含車位),折讓後降為1100萬,會想要購買。

之後到萬壽路二段上的「西班牙廣場」參觀,基地位處桃園和龜山區交界,屬於桃園巨蛋商圈,強調以石材打造巴洛克風格的歐式外觀,整體質感頗為高級。銷售的王小姐介紹15層的6樓戶別,坪數約40坪,總價1200萬(含車位),議價後為1100萬,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想和家人討論看看。

桃園市 盧先生 45歲 服務業

桃園-聚豐耘Ⅱ─豐采

龜山-西班牙廣場

本文擷取自住展雜誌414期購屋心聲單元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6-08-18 16:33
房市話題元老

住展雜誌算是買房最權威的雜誌了
個人也覺得目前
臺灣的購方環境愈來愈的買方市場
不過真的薪水水平確依舊無法去承單這總價這麼高的房價
如果有總價約300萬上下的普遍房地產市場
高端產品就賣給有錢人
地主不要拿翹
都更真的要作就趕快做不然就不要作
很多的問題
雖然顯而易見但實際的施行確困難重重
臺灣確實是有很好的居住環境及品質
唯房價這塊
還是樂見普遍的真正讓利價格出現!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8-19 08:09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聚豐耘是位在大湳生活圈,單價達28萬實在有點貴,那裡行情大約20萬上下…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6-09-26 17:1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