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_竹城新東京、淡水_台北灣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新莊_竹城新東京、淡水_台北灣

菜鳥新會員

我認為台北市寸土寸金,房價肯定是漲多跌少,一坪三百萬的價格早晚總會出現,所以我選購房子,還是以北市地段、或者是新北市具有潛力的重劃區為主,最近我就常前往新莊或是淡水地區,尋找適合投資的房子。

記得那日是一個星期天,我帶著家人一同到新莊的頭前重劃區看房子,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竹城新東京」,因為此案正對萬坪頭前公園,那種開闊的視野,相當的令人嚮往。當日接待我們的是一位黃小姐,為人也相當親切,介紹給我的是5樓的62坪,總價約3405萬(含車位),最後她說可以賣我的底價是3200萬。此案的地點條件是還不錯,整體感覺我很喜歡,但公設娛樂設施不夠多,所以我還要考慮看看。

隔週,我到公設相當豐富的「台北灣」參觀,此案因為基地夠大,所以休閒設施相當豐富,可以讓我爺孫倆好好的遊樂。當時李小姐介紹給我的是九十八坪的格局,夠我一大家人居住,記得她說開價是1988萬(含車位),可以賣我1900萬。此案因為整體條件都還不錯,所以我一家人討論後的結果,購買意願很高。

北市 葉先生 教職 64歲

新莊-竹城新東京

淡水-台北灣

本文擷取自住展雜誌379期購屋心聲單元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3-06-25 19:12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我也很喜歡台北灣的整體規劃,光是中庭就有5000坪是,是附近其他案子沒有的,當初看房子也是因為豐富的休閒設施讓我很心動,雖然最後沒買,是因為老公上班地點的關係,目前淡水新市鎮的發展還沒有那麼好,但台北灣社區的接駁車可以接送去捷運站,個人決得生活機能還算OK!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3-06-25 20:4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