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蘇黎市、新莊-V-HOUSE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五股-蘇黎市、新莊-V-HOUSE

菜鳥新會員

家住在台北市,看到附近房屋價格一直漲,所以想到新北市一些相對低價的區域購屋,像是五股、三重距台北不遠,有交通方便的優勢,淡水價格又更便宜,這幾區都是我有興趣的區域。

翻閱住展雜誌的時候剛好看到有興趣的建案廣告,因為剛好在我覺得適合購屋的區域,安排了時間之後就動身看屋。我先到新莊的「V-HOUSE」參觀,接待人員介紹給我的是五樓三十七坪,總價二二六○萬(不含車位)的產品,這裡離新北捷運站不遠,很有開發潛力,不過我想多看幾個案子再做決定。

之後我到了位在五股洲子洋重劃區的「蘇黎市」,接待我的齊先生人很不錯,介紹給我一樓二十六到二十八坪,總價一○九○萬(不含車位),因為這邊鄰近公園,環境還不錯,換算起來每坪四十點四萬也很合理,我看了很喜歡,有購買的意願。

北市 黃小姐 29歲 電子業

五股-蘇黎市

新莊-V-HOUSE

本文擷取自住展雜誌386期購屋心聲單元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4-01-30 21:44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聴說不是35萬就可以成交了嗎?40萬不會太貴嗎?而且蘇黎市附近的生活機能還沒有成型,感覺較差~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4-01-31 14:43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新莊-V-HOUSE反應不錯阿
正副都心 生活圈
已經成型了~~值得購買喔!
五股-蘇黎市
買一個未來~~
都不錯~~~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4-02-03 18:1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