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21行館、One市達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中壢-21行館、One市達

菜鳥新會員

我住桃園市,看到桃園航空城的開發案,覺得此區潛力無限,因此也很關心航空城的發展,若要購屋我也會選擇在航空城特區,或是過嶺重劃區,都是我覺得很理想的置產地點。

我很喜歡看住展雜誌上面的報導,尤其這期又有航空城計畫的追蹤報導,讓我得到很多資訊。因為之前就有注意到中壢一些建案想去看看,稍微參考住展之後我就選了兩個透天案分別去參觀。

我先到中正路上的「One市達」拜訪,當時接待我的張小姐非常親切,介紹給我的是一○九坪,總價一七六○萬(含車位),四樓半的透天住宅,我覺得這個案子很不錯,價格也合理,因此當下就決定要購買了。不過我覺得聯外道路的街燈可以再做美化,同時加強維護行道樹的生存及美觀。

後來我又到中正路上的巷內「21行館」,接待人員張小姐態度很親切,介紹我九九點六一坪,總價一八八○萬,同為四樓半的透天。因為此案的價格比前案較高,我就不考慮購買此案了。

桃園市 李先生 52歲 公

中壢-21行館

中壢-One市達

本文擷取自住展雜誌386期購屋心聲單元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14-02-06 01:16
進階房市話題會員

One市達是不錯,離青埔站幾分鐘就到,而且是電梯別墅,我若是預算夠,也想考慮買此案!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14-02-06 04:3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