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神隱村??七感溫泉!!
 
分享:
通知
清理全部

北投神隱村??七感溫泉!!

 mary
房市論壇好手

請問是新的飯店還是建案?!

回覆引用
原PO/樓主 已發布 : 2022-01-28 07:37
房市論壇好手

好像還沒開始賣啦!上周有跟母親去北投泡溫泉有看到,接待中心應該還在裝潢準備中,應該是新的建案,應該還沒有開始,年後可再去看看,記得在北投公立溫泉館後門的正對面!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2-01-28 07:42
房市論壇好手

是建案啦XD
聽詢問過得朋友說每戶室內都有溫泉泡湯池,感覺還不錯呢。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2-01-28 08:58
房市論壇好手

是建案!!!看起來超級漂亮的~~

可以買一間下來度假用,還可以緩解一下想出國的慾望!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2-01-28 09:33
 fool
房市論壇好手
貼文者: @lee71

是建案!!!看起來超級漂亮的~~

可以買一間下來度假用,還可以緩解一下想出國的慾望!

剛看了一下

這外觀很有質感

但那個隔柵在這種潮濕的地方

感謝難保養。。。

 

回覆引用
已發布 : 2022-01-28 11:31
分享: